FC2ブログ

放課後

深夜劇,共四集,一集22分鐘左右的小品
堀北真希掛主役,但是除了堀北之外的三個小女生都表現得很不錯
反而身為主役的堀北變的不搶眼,箇中真微妙吶~~XD
放課後官網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流星花園

2005秋季檔,改編自經典漫畫"花よリ男子",意思是「容貌像花一般的男子」
勝過大受好評的"熟年離婚",獲得收視率第一名
(題外話:哪裡找熟年離婚阿,感覺變成夢幻逸品了…Ora,找了Raw又不敢看....)

続きを読む

頑固老爹

2000年秋季檔
遊川和彥編劇開啟了和田村正和合作的日曜日劇場之沒完沒了的爸爸連續劇
收視率爆炸性的亮眼
毫無疑問的這部,是打著強大卡司做噱頭的

続きを読む

五島醫生回來啦!!

今早的好消息
秋季檔,五島醫生要回來了阿~(感淚)
在這個時機,真是想高興又有點高興不起來ㄒ﹏ㄒ

続きを読む

春季檔

春天來了的春季檔,櫻花開的春季檔,黃金週的春季檔,世足賽的春季檔
感覺也對收視率沒有很大影響啦,夏季的在宅率會比較低吧∥
這次提早開始看了,都還沒完結,要心酸的等待了
一切都是忍耐力不夠,一切都是手賤ㄒ.ㄒ

続きを読む

白夜行~感

自從看完後,開始逢人就推薦這部
已經到了有點走火入魔的地步 哈哈哈
認真的覺得,在2006年目前播出的為止
"白夜行"這部是絕對不可錯過的年度精緻大戲!
(說到春季檔,"醫龍"也要列入年度不可錯過的大戲呀 握拳!!)

続きを読む

最後的圈套~劇場版Ⅱ

2000年夏季檔"圈套一";2002年冬季檔"圈套二";2002年劇場版第一部;
2003年秋季檔"圈套三";2005年特別篇;2006年六月劇場版第二部~~完結
漫長的圈套之路就要在即將上映的劇場版第二部劃下句點了....

続きを読む

白夜行~

在2006冬季檔中,期待度最高的一部
對黑暗劇情有種莫名的愛好,另外對於家庭劇也滿愛看的
很極端的兩個類型... 哈

続きを読む

輕輕緊握你的手

漫畫改編,很特別的一齣
從1997年演到至2001年,一年一章共五章
從演員到staff都沒有做變動,很令人感動的一點...

続きを読む

渡部篤郎

某個聽著B'z的GREEN的夜晚
突然想寫起渡部篤郎...
不是第一個愛上的男演員,卻是相當有感覺的實力男優

続きを読む

整形美人

2002年春季檔,米倉涼子首次站上主役一位...
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訂做的嘛,就像服裝秀一般,完全的展現米倉身材上的優勢
屢獲得最佳服裝也很厲害,衣架子的身材好到爆炸阿!!!

続きを読む

忠臣藏1/47<SP>

2001年末超級陣容SP,改編自是人人都耳熟能詳的歷史故事
聽說被翻拍數了無數次
其實是看了緯來的重播才知道有這部的存在~XD

続きを読む

AD

プロフィール

achang

Author:achang
~所有和日劇有關的胡言亂語~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06/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RSS訂閱
 
ブログ内検索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QR code

qrcode

やる気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無料カウンター

ClustrMap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