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我們的戰爭<SP>

同樣是秋季SP,不知道為什麼
這季的SP我看的超級多的,儼然成為一個SP控...
因為都沒時間看趨勢劇啦,只能看SP過個癮

這部是因為卡司追的,森山未來、上野樹里、內山理名、玉山鐵二
「我們的戰爭」也有點終戰紀念劇的感覺..
森山未來一人分飾兩角,昭和19年、平成17年的夏天
一個是身處二次大戰末期的日本飛行員、另一是生活在現代的無所事事少年
在一次契機中,兩人意外的交換了身份,少年回到過去,飛行員來到未來
sando.jpg

這樣的交換衝擊本身就很好笑
不過森山的頭我一直看不順眼,平頭不適合他啦...

來到21世紀的日本,飛行員漸漸能理解他所處的世界是個未來的世界
但是他很失望,在過去的他努力的保護家人、捍衛國家
戰後幾十年後的日本人竟然是這樣的生活,在他眼裡只有古怪!古怪!古怪!
他不能接受,他很失望.....
但是,他身邊的人—小南
帶給了他生存的力量以及想要保護所愛的人的決心
他默默的做了一個決定...

來看看另一個人,回到過去的少年更不好受阿!
原本是安逸的生活,卻突然要面對空投的恐懼、戰爭的殘酷
更慘的是被誤會成逃兵,抓回去狠狠的修理了一頓
不管自願或是拒絕,所有人都要成為自衛隊的一員,這就是所謂的「大日本的帝國主義」!

少年用盡心機的要想辦法回到未來
在一連串的巧合之下,意外的發現了現代女友「小南」的外婆,年輕時候的外婆
為了小南,為了能回到未來,為了能回到未來跟小南再度團聚
少年在心中也默默的做了個決定...

這場戰爭是「我們的戰爭」

欸,我覺得是悲劇,看完時候有點難過、有點悲傷
想死的人死不了,不想死的人卻非得死不可...

演兩角兩造型應該還挺累的
想說今年都沒有作品的森山沒想到接了SP又有了趨勢劇,還有在工作嘛~XD
真的不喜歡森山的頭啦,造型失敗!染髮失敗!
一直覺得森山是年輕一代中演技不錯的有為青年,就是作品少了一點..

上野樹里,不太熟也沒啥感覺||,很...熱情奔放的女友

內山理名,真的有點高不高低不低的味道
臉有時候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

玉鐵先生你的戲份也太少了
有點期待很高摔的很痛的失落感,不太喜歡這個角色...

古田新太的爸爸演的超好笑!此部重點觀察所在!

這部的劇本其實很有趣啦
森山演的不錯,到最後也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日劇一貫的寓言說教風

片名:僕たちの戦争
日本播出時間:2006-9-17
電視台:TBS
演員:森山未來、上野樹里、内山理名、玉山鉄二、古田新太、麻生祐未、樹木希林
編劇:山元清多
原作:荻原浩「僕たちの戦争」(双葉社刊)
製作:八木康夫、那須田淳
導演:金子文紀
收視率:15.8%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AD

プロフィール

achang

Author:achang
~所有和日劇有關的胡言亂語~

カレンダー(月別)
02 ≪│2021/03│≫ 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RSS訂閱
 
ブログ内検索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QR code

qrcode

やる気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無料カウンター

ClustrMap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