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的加州

在看之前就不小心踩到雷,而且是本劇最重要的雷....
搞得有點不知所措 囧rz
雖然踩到雷了,但一直很想看這部所以還是乖乖的看完了
還是想抱怨一下,踩雷的感覺,好討厭阿~~~
很多劇都是因為踩到雷的關係變的沒那麼精彩,本來可能會好看的,也變的沒啥感覺
遺憾...

夢的加州,2002春季檔
關於正處於對人生未來沒抱與希望的三人,在一次的國中同學會重逢了
在同學會結束後,有一個同學留下了:未來會有好事發生嗎?
悲觀遺言從學校頂樓一躍而下自殺身亡
留給三人的是沈重的打擊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未來,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嗎? 從此改變了三人的命運...

這是第一集最後面所留下的話和最大衝擊,是本劇命運軸開始轉動的起始點
雖然口白說:三人的命運從此就改變了...
可是我看完,並沒覺得有多大改變阿,是我太淺感覺不到....
是部悶片,從第一幕堂本剛用慢吞吞的口氣唸著自我介紹台詞...
探討人生意義的悶片
對這樣意義很宏大的戲劇向來很苦手,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感想~XD

談幾個想講的演員和編劇
第一次看堂本剛演的戲劇(真弱Orz)
看了前人的討論,似乎剛好看到他演技有不錯表現的一部
嗯,許多地方都演的到位,不錯阿
雖然我越盯著他的臉就越覺得奇怪:為什麼這樣的臉蛋可以當偶像(認真)
沒有一直盯著他看還真的不會有這樣想法,
一直覺得他是有型的藝人,看雜誌封面和綜藝節目的穿衣都很有自己味道的人
片尾曲-街,是堂本剛作詞作曲,
一開始的幾句很喜歡,很滄桑唱腔記憶力很深,跟本劇也很搭
應該不光是單靠臉蛋的藝人啦(笑)

國仲涼子和柴崎幸
嗯.....賞心悅目的兩個...女主角
涼子很可愛,不過在BB裡面他臉有瘦了一點
感覺最近比較正>////<,不過台灣能看到他的戲還真少...

另外,就是被柴崎幸的身材比例給嚇到,沒想到柴崎幸比例那麼的好,
劇中設定的模特兒角色算是找對人還是量身定作的呢 :p

看演員表出現宮藤官九郎,熊熊被嚇到
有大概印象知道他的長相,也知道他有參與戲劇的演出,看到宮藤還是驚訝了一番
他的角色能發揮的地方很少,有點無力
而且總覺得,他很像在演他自己....哈哈

岡田惠和是這部的編劇,跟最近的愛之歌是同一個編劇,
這次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編劇的關係所以想看這部(看來考量的東西又多了幾個...)
對岡田還不是很瞭解,劇本大多跟"愛"有關係
"世界充滿了愛"是本劇的關鍵語,三不五時就拿來講一下
我很喜歡從主角三人分支出去的角色,都很有故事性不會覺得無聊或突兀
山崎終的家庭和工作伙伴
大場琴子的模特兒公司和有錢男友
麻生惠子工作的同事
這樣角色的鋪陳.....挺有趣的....

知道這是部悶片,步調很慢
但還是看完了
嘿嘿....有點高興
編劇要帶給觀眾思考的東西嘛....
不知道...
對重大意義的片是嚴重苦手,能寫出這些心得已經讓我覺得很驚訝了:ppppppppp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AD

プロフィール

achang

Author:achang
~所有和日劇有關的胡言亂語~

カレンダー(月別)
02 ≪│2021/03│≫ 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RSS訂閱
 
ブログ内検索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QR code

qrcode

やる気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無料カウンター

ClustrMap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